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今早坐不到两个小时
就出去和client开会
然后回到office吃个lunch
不到半个小时又出去见另个client
到现在才回到office =='''
一个字

虽说是让我尝试下所谓在外跑的工作性质
心中难免有点饶幸我当时接的工不是那种一直要我往外跑的
大家都不知不觉变白了
就是我,还是一样
因为免不了要和老板出去见client或是去site meeting
虽然,不用一直坐在office
虽然,偶尔可以在外吃蛇
虽然,可以多认识些人,事,物,地方
但是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我想说出来
贻笑大方
只希望,三年后的我可以得到我所要的
这是快要进入24的我给自己的承诺
因为,日子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