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把五个星期要完成的图,全挤在两个星期内的schedule
前天终于赶完了
昨天也把该交代的给相关contractors
然后我的坏习惯又复发
~~~生病了~~~
今天直接mc ^^v
其实,病很早就要生的了
但是我一直努力压抑着
上两个星期,一直往site,office两边跑
要去和contractor开会,又要和client开会,又要赶图,天气又那么差
累到
老板,你还真的以为我是铁人meh
还好以前读书习惯挨了
他也算有“良心”提早confirm我

。。。

我想如果不是1126去bintan island充电充电
我看我是没有那个冲劲去度过那两个星期
好怀念那两天的日子
由于那里时间慢我们这里一个小时
加上那里的人做什么事都是慢慢的
所以整个人感到很轻松写意
那整个岛还不算发展得很好
但是它的resort不比新加坡马来西亚差
也难怪它们是收新币的

第一天一到,就去做全身按摩
嗯,虽然要半裸有点不习惯
但是感觉很不赖
让我有冲动以后定时去做按摩
接着我们就去resort
坦白说如果去那里是想要购物还是想要吃海鲜餐
就不那么适合
因为那里是让人回归大地蓝天的怀抱
那里可以看到很多一朵朵的白云
漂浮在层次感的蓝天
没有繁忙城市的喧闹 人们急促的脚步声
一切是那么的和谐
我们小休了一会儿
晚上便搭车到另一个resort
在那里吃海鲜晚餐
由于那里没有灯光污染的问题
所以天空真的是满天星 怎么数也数不完
过后我们去唱k
哈哈
没想过会在异国唱k
还要和不认识的大家一起享用
新鲜体验

我原本以为这两天就那么,享受那种清清淡淡的闲逸日子
fiona提议我们隔天去玩水上活动
我以为所谓水上活动,不过是坐着banana boat游海一圈
哪知道。。。
她们三个几口同声的说
对,你一定会掉进海里 @@'''

不过还真的要多谢那些水上活动,
三番四次把我们抛进海里,
那种感觉又害怕又很期待的刺激感
压力也随着尖叫声无影无踪
好怀念那个big marble
过后我们去对面的无人小岛
那里的海水很清晰 我们忍不住就投进海里
结果大家sunburn了
也结束了我们四人行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