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没想到

记得星期六去mersing camp时
那一晚,海浪涨潮到很吓人
差不多有3m
那是我有始以来看过最可怕的浪
那时还有一大群人在那里观赏“美景”
幸好我们遇到一群“好心人士”
帮忙我们搬去别位
比较起那些只会看只会讲不会帮的人类
真的很感恩你们
隔天,他们还告诉我们,如果昨晚没搬
就会变成落汤鸡


昨晚,就听到消息
一群钟灵学生与老师在练习龙舟时
发生意外
坦白说,那时赶着功课
我没什么留意
今天上电子新闻阅读
才知道,那些失踪的学生全以罹难
心中那个承重的心情,不懂如何形容
他们,还那么年轻。。。
他们的人生。。。就白白断送了
他们前一天。。。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那么的靠近
如今却。。。

人生无常
就像皮肤
今天很白
明天分分钟就会变黑去
所以,我学会了
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分钟
不值得我去在乎的人类
我也不会再用三字经恭候你们
因为你们不配


愿你们安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