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果然就是要经过127
今天感觉好多了
hmmm
可能刚才做了做些运动 留了汗
虽然,昨晚(其实是刚刚不就)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希望当事人可以明了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的 U.U

人类,真的是怕死怕输的
我就在那里见证了这个事实
明明大家都是所谓的“一家人”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 还是要分你和我
之前的一起打拼不就自打嘴巴?
大家的年龄加起来,应该都过百了
为何还要那种在人家背后说人家的是非
还要看到我们做些手势
#@$%^%&^*&i
无聊白痴
我说那位小姐,你敢说,就不要怕我们
除非你觉得你在说废话
我轻视你们!!!

其实,根本就完全不管我的事
我不过是为我的朋友感到可惜 ^^
难怪天父不允许我们参加那些活动
真的会死人的
气死 X.x

陆伟杰
我就在这里祝福你
对不起,我可以帮的 就只是那些
最后,当然还是要靠你自己
无论结果如何
其实,你还是从中学习了很多很多
不是吗?
记得,所谓大家以一家人的观点出发
那只有,
在4年前的某个地方 某个人领导着我们
只有那里,只有那群人。。。才会有那个观点
其他的,真的可以省起来
这是我个人看法啦
希望你明天会马到成功/马到功成 凯旋归来 \(^0^)/

too shy by scheok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