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逃避

当我开始认真写我的了履历表时
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我的工作经验永远比人家少一半
原因?
记得,每回问爸爸,可不可以出去做工
答案永远是
从form2 到form6
你那样在外面,不要让我们担心好吗?
你很缺钱啊?
家里又不是等你来养。。。
那么喜欢工作,不看你在店帮我 ==
在店做不就好了吗?
结果。。。我根本可以说-零 工作经验
说我是孝顺也好
说我是他们不会抗拒的洋娃娃也罢
从以前我就一直是顺从他们的意
他们说1,我就1;他们说2,我就2
最大的反抗事件唯独是
我离开槟城到别位读书
永远不会忘记,他当时失望的样子
我懂,他和别的父亲不一样
他只希望,可以永远把我保护在他的翼下
他并不要求我去学习独立
只要我在他保护的范围内
可能可以,我想我的另一半他也要帮我选
但我不是那么想的
我,或许很小只
但,我的梦想不会比别人小,可能分分钟比他人大

你们一定会很奇怪,为何这次我会听你们的
回槟城工作
因为,我很累了
暂时想要跑回你的翼里 疗伤以下

我知道,明年的五月后
我就真的,要彻底的离开那里
不管,我是否适应得来
现在,就暂时,让我逃避一下

2 comments:

  1. 其实我自己也在做着心理准备因为我总觉得我一定会离开槟城,我们都是时候长大了,真正的长大了。虽然那里很温暖,但继续留在那里又好像不对。总觉得应该为自己的理想闯闯看。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离开,是一定的事了,那是我即将做的抗拒事件之二。那里,就当作,最后的避风港(温柔乡)。祝巨蟹的你和我,当我们做下决心,谁都敢变不了,坚持+勇气,我们一定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