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周记

如果,需要我在法庭上,对这整个星期来个陈词结案,我的,就只有4个字
超级累的!

赶mock up,接二连三的测验,assignment,presentation,等下要赶去fac,等下要赶回college,等下要改这个,等下要交那个,等下要交那个,等下要去复印,等下要去换书,等下要去签这个,等下要去买那个,等下要去拿那个。。。
改变的速度,不比4川变脸的慢
整个星期,都活在,冲冲冲赶赶赶得日子中,还不停被噩梦纠缠
忙到,多出30秒都没
赶到,快要好的伤口,又变得比之前还要严重
匆到,我一天内差点pk两次
累倒,差点去不成presentation
每晚,都拖着好累好累的躯体上床;手放在肚子上,却很明显的感觉到异常快的心跳声,我差点以为,我把心吃到肚子那里去了,彻底变成没良心
星期4那天最够力的
由于太过高估自己,
结果做那个assignment到隔天早上,写到手都软了,过后还要去presentation @@
打完硬战,我就即刻飘到星加坡充电充电
在去那里的中途,我差点就昏在customs那里
还好。。。撑到最后

到那里,我把一切一切全都给抛到9尺云霄
什么project,什么assignment,什么考试,什么要重选宿舍 统统给忘了
那几天,真得超开心的说
吃足我想吃的食物
去足我想去的地方
买足我想买的东西
走足了一天半,累,却很充实 像得到自由的小鸟 (暂时性)
可能太过兴奋
我买了,一个,超级超级红的东西
回去看,ei,有点配我的mickey keychain 了
再看,哇。。。好match我的一张照片 v^^

好了,小鸟又回到了鸟笼
sien掉 还好懂得回,虽然不是很情愿
这是小鸟的宿命
不过,现在它要做只快乐鸟笼小鸟
因为,它不是个孤独的小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