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无题

我背后的压力
你们怎会知道
你们一点也不懂
我,其实也很想不要担心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好累好累好累
尤其是假期后这两个星期
还有接下来五个星期(预想得到)
这几天,像浮尸一样
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每到凌晨,总是感到特别害怕
就像,傍晚会害怕的他一样
我也得到这个病了
照例来看,依我每天这样
应该是活不久

庆幸的是,我可以拥有那个帅小子
到现在,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P
尤其是在现在,我很需要温暖的怀抱。。。
爱死你了
=* =* =*

2 comments:

  1. i also quite stress for the coming weeks / _ \
    and sometime heart beats very fast during morning T_T

    ReplyDelete
  2. yeah...most the all time i will become lidat when i thought of my assignment or when i felt pressure...and ma dear hubby (notebook) is going to burst soon d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