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

从来没想过
会有机会那样槟城柔佛飘
感觉,还不赖的嘛
在机场上,遇到一个女人
我们,好像无所不谈
那么刚巧,她还坐在我的旁边
我还担心,她坐在旁边,会出现冷场的状况
本身我,不是那么喜欢长谈的
还好,后来我们都分开坐
原因?
因为我们都想坐在窗口边
又那么刚巧,我们的旁边都没有人
过后,她祝我面试顺利,我和她说声谢谢
谢谢你,陌生人。。。

回到家,好累。。。
躺在熟悉的温柔乡 我就睡。。。
睡到隔天差点错过面试时间
还好。。。算是准时
面试过程。。。那一个小时半,有点冒冷汗
不过,回想。。。
想起我的主管对我的评语
哇。。。其实我当时,其实有点high。。。哈哈
只是,努力克制,保持。。那个。。。erm erm。。“矜持” 不要呕!!!
我会好好努力的
谢谢你们给的机会
还有我会试着用hokkian和你们沟通^^

那晚,不懂为何
本人呢,都还没向妈咪撒娇
我的胃,竟然登先一步
闹情绪
结果叻
她的主人,吃不到五口饭,就倒了
第一次,我8点多就睡了
好疼好疼
睡梦中,记得妈咪为了我几粒药丸
感情上,9年前的教训,我就快要忘记的
只是在那天,我一直祈祷,我。。。很怕很怕

隔天,小虫便小龙
妈咪药真的很灵
她还帮我买了一打让我带回
中午,去docs拿我LI的文件
也就是上面说提到,让我感到很high的时刻
过后陪妈咪去做眼镜
她,说一下就会好
不出我所料 不一小时真的不会好
也不懂为何,纠合那里的小姐谈起天来
结果我们从我的眼镜,说道我的LI,说到她的电脑,说到我们Facebook的游戏==
说到,我不会回的时候
在车上,
妈咪,你认识她哦?
本人,不。。。
吗咪,你们不认识?但么为何会谈到不要来serve我
本人,笑眯眯。。。
心想,这两天的观察与结论:我的沟通能力没出问题的,之前我还一直担心,是不是上了大学,不会沟通去。。。看来,是白担心的。。不怕不怕,自己吓自己。 xP

晚上,我就要回了
由于,这次匆匆忙忙的
所以,没有特别伤心。。。
临走前,在多问妈咪
本人,我可以假期带cukie回家吗?
妈咪,不能不能。。。你知道有毛的东西会导致气喘病的。你没看小时我都不给你抱?
本人,所以我根你说我没有童年嘛。。。(不死心)可是那细菌只是对小孩,又不是对我。。。
妈咪,你看那个XXX(明星),不就是气喘病去世的。。。可能就是他的影迷送他太多这种毛毛的玩意儿
本人,喷水。。。(xx''' 好了,我输了,这样也给你想到。算了,cukie,我在另外想办法安顿你好了)

和他们告别后,我就踏上utm之路,那艰辛的路程

在这里,我要谢谢ah pao
如果不是你,我的人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3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