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又是星期五了
今天也是比较闲空
有时看到我的senior designer 那么忙
然后我那么闲
真的有点不好意识geh
不过她会不会以前也是像我那样?
很想帮她分担 但是好像帮不上
我就当作是过于忙碌后的奖赏
开始学会了
得空时 自己给自己一些主题空间去设计
或是看些书籍(但是老板的书还真的有一把年龄了)
总好过以前发呆
发现人到了一个年龄层
就会意识下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昨晚去见那个推拿师
现在感觉还不赖的
但是听阿姨说接下来就要会照顾
否则每一个月见那个uncle一次是免不了的

各大大学迎新日如火如荼的进行
眨眼间还有一个星期多就是我的毕业典礼
真的不得不感慨时光的流逝好比如光速
隐约那时我们进CLHS
误打误闯下认识了counselling的你们
然后大家当lower6像honeymoon year
然后大家在拼stpm
然后我们狂休息了半年
在沙滩上庆祝2008的来临
开心的去旅行
然后各自伤心的进大学(因该是我而已)
真的好怀念那时的日子~~~
我23年来最大的收获
就是认识到你们那一群朋友
陪我抗战stpm的那一群真心朋友

当然
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
无法取代 也无法挽回
但是偶尔想回
还真的回味无穷

想象未来???
太遥远了
就想想今晚,可以看到严爵!!!
明天就去。。。esplanade? 还是waterfront hotel 的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