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星期四了~~~
我很惨啊
就是无法控制自己去期待weekend的来临 u。u
不懂为何
今天感觉上很像星期五 可惜不是
hmmm
突然很想去station one喝茶^^
很想taman u的食物
工作还没到半天满脑都是slack activities ><

偶然间
和乐伯找到一些比较实际的目标
如果work了
那多好!

有那么一个人
写了那么一些话
我觉得很有意义

想是问题
做是答案
赢在行动
输在忧虑

取自于我的钟灵学张
还没30就成了某个直销组织的领袖
我想他的个人思维有无过人之处
很多人真的就是差那么一步
却踏不出
然后再自个的世界自我陶醉

我很清楚我们那一群都有自个的梦想
现在几乎大家都往属于各自的天空飞翔
或许有些还没找到那个天空
或许有些抵达不到那专属王国
但是就一定要狠狠地去争取和尝试

告诉自己
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