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2的心情

昨天fik突然请紧急病假
我就得代他去那里
没办法,谁叫我是设计的那个
但是坦白说,对site我也是一知半解那种的
所以我抱着,签收到那些厨子我就回office的心态

去到那里
终于明白我的同事为何迟迟无法完全康复
site那里的污染指数还真的不是盖的
我那要好不好的身子
立刻感觉到不适
呜呜~~~
喉咙,你要振作!!!
交代一些基本的事情
我立刻冲下去底楼的cold storage买水喝
之后~~~
不同“部门”的subcon来问我不同问题
我真的有点oh am hin
这里打给可怜的fik,那里帮他传话
等下office那里又打给我
结果我自己又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的电话在这样下去就快要没电了 ><
但是又不能关掉3G
不然不能和fik保持免费联系

原本以为可以拿到厨子签个名就回公司
结果,厕所问题,厨房问题,地板问题。。。
被问题们拖到下午才回得了
过后又要赶图又要复电邮
庆幸的是,一切在六点完成
喉咙也很合作,没有“恶化”
电池,刚刚好离开回到家0%

第一次,感觉到那么充实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
那位初次认识的女孩
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坦白说,我很佩服你
会那么勇敢的作出这样的决定
那位特别的女孩
我们,还会见面的
如果。。。还有厕所的工程的话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