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回家

昨晚很是幸运
我并没有被塞在highway上
只是在去jb custom那里有点小塞
大概早上7点多左右就抵达了
回到家 把礼物们发送出去后
洗个澡,然后就随着爸爸下店
吃个早餐,然后我们便出发
希望可以把剩余的任务完成

任务1 买车票
嘻嘻,不到十分钟就解决了
也把我一直担忧的问题给消除

任务2 买电话卡
朋友们,不是我要一直换
但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它又过了期限
但是这次的号码我特地做了setting
保证一年内,不会long piak ^^

任务3 见妈咪的朋友兼美容师
妈咪总是说,我这个年纪要开始顾好皮肤
在新加坡时妈咪三番四次一直提起
所以,我决定会一会她
她,是妈咪偶然认识到的一位朋友
结果,在那个4小时下
我多出了几盒~~~
可是也吸了我不少的 $$$ ><'''
但是我很满意她安排给我的疗程
看来真的要挣多些钱了

完成了这些任务
大半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和爸爸友人吃个晚饭
就回到家休息

真正躺在床上那刻,那份归属感
真棒!
回家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