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啊哈
今天早上终于可以比较轻松
希望一切就那样顺顺利利啦
东西该烦的,和同事老板三脑一个解决方案一致通过
接下来应该是看subcon的本事了
压力归压力
但是这次handle的project
真的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也让忙得团团转的我,少上网,少看戏
但可以无时无刻用电话上网让我还蛮up-to-dated fb的 XD

几天前和朋友去powerhouse倒数新年
那是第二次去clubbing但完全没占到酒
就只是跳舞
虽说心有点动摇但是还是克制住了
不懂我是不是这一辈子都不可沾酒了 ><
high归high
我发现到 我开始抗拒喧闹的环境
一点多我就逃离那里了
还和醉醺醺的fiona来一场老鹰捉小鸡
长大后的我
开始明白为何爸爸妈妈宁愿假期呆在家里
因为到处都是车挤车 人挤人
所以今年我决定要在国外清静的地方度过!
fiona,对不起咯
我看来是要放飞机的
嘻嘻

昨天去china town圈一圈
那里开始卖新年年货 到处紅殷殷
才发现到,今年是龙年耶 ^^
有点不习惯,现在是2012,有时还会放2011
这也好像是每一年头要去习惯的一件事
新的一年,每人一定会有一些计划改革
我呢
就一定要做到所有list在墙上的target!

3 comments:

  1. ^^... I only can blogging right now...

    ReplyDelete
  2. lol...how's ur preparation for final
    shirlynn

    ReplyDelete
  3. haha... should be okay if my exam life without F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