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记得曾经朋友说过一句
“天啊,不知不觉我已经工作了半年”
那时的我,正在final year
如今,这句话也可以运用在我的身上了
如果不是昨晚和朋友在聚餐时话题中提到
我也真的忘了,我呆在那里已经半年
可这感觉好像才刚踏进这社会不久
人,会不会就是这样
日复一日,结果就不知不觉把青春献给了某某公司

或许我真正的适应能力比较慢
虽然已半年了
偶然还是有回槟城的欲望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可能性也渐渐的变低
感恩的是,每天上班的路途
我可以感受下短短十分钟比较平民化的一面
满足我对槟岛的眷恋


在几天,我就可以真正的重温昔日的风光美食
很是期待
更是期待123
就可以正式开张114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