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终于到家了
这次,没有以往的期待
而且是 不是很想回的那种

在飞机上的一个小时,看到很多云
试着把不因该存在脑里的东西给抛在那里
有没有成功,我不懂
只知道,我坐到很想要呕 @@
如果我是小小鸟,自己飞回。。。不懂会好些? 
我还可以,飞去别位。。。

小宝贝,昨晚抱了你整晚
好抱到早上不能醒
要一个月后,才能看到你了
你。。会不会想我?^^
我们看是很近 但是却好像很远
我没说出来,但我猜,,你应该知道我很疼爱你
很不舍得你
很想和你告别
但是 时间不允许。。。(借口)
你,好好乖乖呆在房间
等我回来啊
和你庆祝一岁生日

今年的假期
感觉不一样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