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the end of...2year1st sem

终于都过了
整人顿时很轻松
今晚也真的特别开心
因为。。。^^

为了这两个design projects
我牺牲了一足足个月的睡眠和精力
相信所有coursemates都体验了,几晚不睡的记录
大家都赶到 o am hin
这两个星期赶模型
两手的疤痕,不会少过6道
更糟糕的是
我已经把睡眠时间给颠倒了
就像现在,超级精神奕奕
为了它们
健康也陪上了

半年的努力
在短短的20分钟
被别的教授批得。。。好像我什么都没做那样
但是我自认用尽我最大的能力
我也相信我的教授有看见我们过程中的付出
i know it is not perfect
i know we did a lots of mistakes
i can accept your critic because i know its a truth
but on the same time can u try to appreciate the efford we had put in
dont kill us until "bones also no left" just because of some mistakes that we had done
...........

和朋友们聊天了“一会儿”
回到房间,我和室友便马上收拾房间
因为再不收拾,就快要像垃圾堆了
而且我还会一直左闯右撞
原本很想放几张照片
可是想到,人家看见了,肯定不会相信是女生的房间
为了顾及我们的名誉,还是不要放好 =p


1am--终于可以在清香的环境pou ti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