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魂散了

妈咪一直说 女生二十以后,就要开始懂得照顾脸
平时在大学里,肯定把她的话当耳边风
现在才发先到,真的很不行了
由于目前还很空闲 就和May阿姨约好时间 找她洗脸
不洗还好 洗了就。。。

问题1
天啊。。。
好像在打针一样 好疼好疼好疼。。
当时关着眼睛,我的灵魂不懂翻转了几圈
差点晕掉了
还担心照镜子时会看到千疮百孔的妖怪
还好。。。还算是正常^^

问题2
May阿姨告诉我
我的皮肤是时候关心关心她一下了
脸的有些问题,暂时无法解决
需要动用到lazer
== lll.....

问题3
是时候收收钱 计划一下何时去london
以前一直计划去 new york
好了
现在 new york london 都要去了
不要怪我啊~~

毕竟女生都是很“爱脸”的
为了避免她继续被糟蹋
她的主人已有全新的计划了!!!
当1 当1 当1 当3
每天努力吸取vitamin
早上吸日光,晚上吸月光
早睡早起(听着)
多吃有益的食品
让宝贝脸可以有好的新陈代谢
bla bla bla~~~

对不起拉。。。
曾经那么对待你
我会“努力“的补偿回的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