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no "color" ???

我懂7早8早埋怨不是一件好的事
可是。。。。
难道这叫报应?
我只是在前天。。。
就前天,有人告诉我
她在戏院看戏看到一半,停电了
那时,我心里就在想
嘻嘻。。。停电?嘿嘿。。。我已好久没有体会到咯。。。你真好运
结果叻!!!!
昨晚家停电了。。。还是停了整晚的那种(到今天早上)!!!!!!!!
哇。。。炸到
哎 失眠了整晚
所以今天叻。。做乖乖女,和爸爸一起下店 ^^ 
否则我现在肯定和周公公下棋聊天喝咖啡的

红公包庇
今晚不要再这样了
不然我好不容易修成的龙眼,又要变回熊猫眼了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